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德媒体曝米登多普将返德 亚泰遮掩怕承担违约金

德甲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11月8日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大连实德,然而球队主教练米登多普依旧没有出现在球队之中,目前率队备战的还是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从10月28日神秘“消失”至今,虽然长春俱乐部官方否认米登多普已经下课,但相关人士透露米登多普已经离开长春并且不会再回来。今天德甲官方网站曝米登多普将在12月与长春亚泰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并且近日就将返回德国,这也证实了大部分球迷的猜测,长春历史上第一任洋帅就这样黯然离去。

  10月26日,长春客场0-3惨败辽宁,此后米登多普就消失在球队的视线之中,长春队的训练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负责。米登多普仅在28日下午2时左右出现在长春俱乐部基地,并且停留了不到30分钟就匆匆离开。11月1日长春队主场和深圳队比赛米登多普依然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是否米登多普已经下课,但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却解释道米登多普只是因为身体不适才缺席指挥比赛,并不存在下课一说。不过记者随后又从其他渠道了解到了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说法,那就是米登多普已经辞职,甚至已经离开长春。至于为何长春俱乐部对此问题遮遮掩掩,是因为担心承担违约金的问题。

  11月4日是亚泰媒体开放日,不过球队谢绝了媒体采访,俱乐部表示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各方面都十分敏感,希望球员能够把精力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上。至于米登多普,俱乐部给出的解释他已经回到队中,不过,多名球员表示,一直没有看到米登多普,训练一直由李树斌负责,并且李树斌已经推翻了米登多普此前的战术安排,重新启用三前锋阵型。

  米登多普执教长春队三个月,率队取得了4胜5平3负的战绩,虽然成绩并非特别突出,但客场不敌山东和北京完全在情理之中,米登多普对于亚泰最大的功绩则是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刘卫东等小将的发挥让人欣喜。不过据悉亚泰俱乐部上下并非接受这名德国洋帅的执教理念。亚泰前任主帅李旭川,目前也是球队顾问,就对于米登多普的能力在认可的前提下也提出了许多独特见解。李旭川认为中国足球的问题始终要由中国人自己解决,外教虽然有能力,但并不了解中国足球,这也是为什么外教在中国鲜有成功经历的原因。

  同时米登多普像许多外教一样,更看重训练,谁的状态好,谁就能上场,即便是杜震宇和王栋状态不好也要坐在替补席。而中国球员和外国不同,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很大,另外米登多普不太考虑队员间的配合问题,他认为只要按照他的要求做就可以,可事实并不是如此,如果球队启用太多替补,自然会影响球队的实力。中方教练组认为一支球队必须要保持阵容的稳定,不应该在短期内做出变动。长春和辽宁之战因为米登多普拿下四名主力启用太多年轻球员而输球,这一点也很可能是造成米登多普“失踪”的直接原因。虽然米登多普赛后质疑球员状态,认为他们没有求胜欲望。

  从中国足坛现状来看,不仅从整体水平上与世界足球先进国家有很大的差距,从执教理念而言差距也不仅一点半点。这也是为何今年期间,从国字号的杜伊、福拉多、伊丽莎白到中超赛场上的雅拉宾斯基、拉德科、卡西米罗、桑特拉奇以及米登多普纷纷落马的原因。在他们执教期间,都与球队管理层爆发出不同的执教理念及球队管理方式的矛盾。(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李树斌 | 李旭川 | 米登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