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地首选南京 商瑞华趁女超联赛选人组阁

  趁着女超联赛开打之际,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也计划来南京观摩,并从中挑人,组建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商指导的具体行程还没有定,但他肯定要来。”江苏省足协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商瑞华此前刚刚带队征战了北京奥运会,卸任后,足协再次请他出山,商瑞华已经同意。

但奥运会后各体育协会一把手面临调整,因此商瑞华正式上任还差体育总局的批复,但基本没有任何障碍,毕竟他带领女足在奥运会上还是打出了一定的精神风貌。

  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足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商瑞华认为,现在正是锻炼新人的好机会,希望老将们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队伍的组建,肯定将以老带新。对于女足而言,未来最主要的任务是2011年的世界杯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此次来南京,商瑞华除了考察一些老将,还将招入一些新面孔,集训名单本月底将会公布,而女足首次集训的地点首选南京江宁基地。此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曾专门致电江苏省足协,商谈此事。

  新的教练班子,目前也在搭建之中,商瑞华否认了教练组只会有两人的说法,他坦言,两个人搞一支国家队怎么够。在他的计划当中,他希望保留奥运会时女足的教练班底,高荣明、陈金刚和守门员教练成晓禹是他希望的搭档。目前,江苏籍的教练成小禹正随江苏队训练张艳茹。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