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热点聚焦

新举措 新赛程 新理念-CBA新赛季推陈出“新”

  CBA新赛季下周就将揭开大幕,作为中国篮协“北极星计划”的关键赛季,新赛季CBA从多方面推陈出“新”,力求让球迷看到一个不一样的CBA。

  新的举措

  本赛季CBA参赛球队达到创纪录的18支。为了打造精彩的赛事,中国篮协本赛季推出多项新举措,包括放宽外援政策、恢复南北分区、引进亚洲球员等。

另外新赛季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中国篮协还加大了联赛纪律处罚的力度,全面约束运动员、裁判、技术代表、教练员、领队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及赛区。

  新的赛程

  伴随着南北分区制的恢复,新赛季CBA也迎来了新的赛程。从11月15日开幕,至明年5月份结束,历时长达半年。其中,常规赛至明年3月20日结束,季后赛从4月1日开始,采取五战三胜制,总决赛采取七战四胜制。这样每支CBA球队都将面临50场常规赛的紧密赛程,一周三赛也将在体能、心态等各方面考验各支球队及球员。

  新的理念

  时间跨度长、赛事赛程紧,这些变化都是为了新赛季CBA能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目光,而新赛季的一些新理念也将为球迷所追捧。本赛季CBA联赛将继续强调“我的球队,我的CBA”的联赛口号,并推出了“一切从这里开始”的阶段性品牌主张。这寓意着新赛季的CBA将迎来奥运会后的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篮球人才将在这个平台上不断成长,中国篮球的未来将从这里开始。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