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加入CBA版图 李冈风:新赛季期待新开始

  “一切从这里开始。”这是新赛季CBA的新口号,而用这个口号来形容新军天津荣钢男篮更是恰如其分。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CBA新赛季发布会上,代表天津荣钢男篮出席的球员代表、主力后卫李冈风意气风发地表示:“新赛季CBA是新的开始,对于天津男篮同样是新的开始。

我们会努力,打出朝气、打出斗志、打出精神,来回报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18支球队的球员代表在巨大的CBA版图上签名,这是发布会的最大亮点。版图上的每一个区域的每一支球队,都寓意着一份中国篮球的力量。作为“升班马”,两支新军天津荣钢男篮和青岛双星男篮备受关注。当天津荣钢男篮的球员代表李冈风将自己的名字签到印有“津”字圆圈的版图上的那一刻,也就代表着天津男篮正式加入了CBA的新版图,成为CBA的一支新生力量。

  能和一些老前辈、自己平时的好朋友以及即将交锋的对手,一同参加这次CBA新赛季的启动仪式,李冈风既兴奋也不失冷静。他说:“很荣幸能代表天津男篮参加这次新赛季的启动大会。作为天津男篮的一分子,我们一定会珍惜即将开始的首个CBA赛季,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们作为一支新军,会本着向强队学习的态度去打CBA联赛,力争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在展望新赛季时,李冈风表示:“目前,天津男篮正在教练组以及顾问盖茨的带领下,利用最后的一点时间刻苦备战。新赛季我们一定会努力打出天津人的气势和精神,为天津球迷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 李冈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