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主帅刘春明展望中乌之战:准备充分就能赢

  在以3战2胜1平小组第一的战绩成功小组突围后,国青队将在明天的1/4决赛中碰到老对手“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队。昨天展望即将开始的这场争夺世青赛参赛资格的关键战役时,国青队主帅刘春明坦言:“碰到乌兹别克斯坦队还是比较理想的,毕竟这个对手我们以前打过,有一定的了解。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淘汰赛对手的情况,刘春明在中朝之战比赛结束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乌兹别克斯坦队与泰国队的比赛现场,而澳大利亚队与约旦队的比赛则由助理教练郑雄留守观看。似乎主帅刘春明当时已经预感到,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D组第二名的机会更大一些。果然经过一场如同中朝之战一样的闷战后,乌兹别克斯坦队1比0小胜泰国队,如愿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八强。

  “乌兹别克斯坦队有两名主力停赛,实力有些影响,应该说昨天的比赛不是他们实力的最好表现。”昨天在评价那场比赛时,刘春明直言道来。之所以有如此评价,其实刘春明是拿这支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以往熟悉的那支球队做了比较:“这个队伍我们还是熟悉的,去年在山东潍坊杯我们胜过他们。后来在卡塔尔八国赛上,我们小组赛战胜了他们,三、四名比赛输给他们。不过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人员上他们也更换了一些,我们也一样换了些队员,所以明天的比赛还得看具体的情况。”

  在展望即将开始的这场遭遇战,已经知己知彼的刘春明说道:“这个队打451阵型,脚下技术不错,他们最强的攻击线路在左侧,这对我们的右路防守是个考验。不过只要我们准备充分,正常情况下还是能战胜他们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