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冲击亚冠津旅需过两道坎 赛程艰险惟取胜一条路

  在中超联赛仅剩5轮比赛之际,津陕之战对双方来说都显得极为重要。两队的现实目标都是取得联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陕西队领先天津康师傅队4分,且后面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很可能在赛季结束时积分高于天津队。

而天津队此役过后还要再到客场挑战状态神勇且同样对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虎视眈眈的北京队,压力着实不小。

  必须击败陕西队

  25轮比赛过后,陕西队排名第三位,战绩为14胜6平5负,积48分。天津队排名第五位,战绩为12胜8平5负,积44分。由于距离上海申花队和山东鲁能队的差距较大,天津队若想赢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就必须要挤掉陕西队和北京队其中之一。单就与陕西队之间的竞争来看,4分的差距使天津队在主场必须全力争取拿到三分,不要说输球,即使平局都将是致命的。

  陕西队最后4轮的对手依次为青岛中能队、长沙金德队、成都谢菲联队和河南队,均是几乎没有保级压力的“无欲无求”之队,拿分相对容易得多。而天津队打完与陕西队的比赛之后还要先后面对北京队、辽宁队、长春队和大连队,除了竞争对手就是保级之旅,每一场都是硬仗。所以,天津队若想压倒陕西队,必须先在主场击败对手才有机会。

  对手还有北京队

  在积分榜上,北京队目前占据着第四的位置,领先天津队3分。本轮,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队,这无疑给了天津队一个追赶的绝佳机会。不过,即使北京国安队本轮输球,而天津康师傅队如愿获胜,两队积分持平,后面的赛程也决定了天津队必须要在客场战胜北京队才有机会。北京队在与天津队比赛后的三个对手分别是青岛中能队、长沙金德队和成都谢菲联队,赛程与陕西队惊人相似。所以,天津队若不能在直接较量中击败对手则很难通过最后三轮的比赛超越陕西队和北京队。

  球迷支持添动力

  在天津队冲击王冠资格的关键时刻,津门球迷的支持成为了队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佳绩的重要动力。甚至当天津队上轮联赛客战广州队之时,仍然有相当数量的津门球迷远赴羊城为球队加油。日前,记者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了解到,为了使球迷更方便地观看天津队的比赛,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天津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合作推出了“泰达有我不独行-观球休闲游”旅游专线。在已经成功举办了青岛和济南的客场旅游观球活动后,双方还将陆续推出滨海新区主场观球一日游和北京客场观球一日游。泰达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前往三源电力国旅各网点咨询和报名的球迷非常踊跃,大家也都想在天津队冲击亚冠联赛资格的关键时刻助推天津足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