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寄望青岛阻击南昌八一 战东亚力帆上下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两点,中甲倒数第二轮将全面打响。力帆队将在主场迎战已经连败的上海东亚,尽管主队对比 赛的胜利唾手可得,但是冲超的主动权已经丧失。

然而,说起这场比赛,力帆人还是言者铮铮,“一定要拿下比赛!”

  青岛有望帮忙

  在目前积分榜上,力帆队只比竞争对手南昌八一少1分。按常规来说,在实力相差不大,而且保级形势 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力帆队冲超还是有相当大的希望。但中甲向来讲究“潜规则”,从这一点上来看,要 看人脸色行事的力帆队似乎又显得困难很多。

  然而,对力帆一个有利的消息是,本轮南昌八一的对手青岛海利丰目前还没有上岸,所以不敢轻易放水 。至少不敢输掉这场比赛。这样的话,只要力帆队拿下对手,青岛和对手战平,那主动权又会重新掌握在 力帆队手上。

  事实上,从实力上看,南昌八一本场比赛也并不是十拿九稳,毕竟青岛在主场还是有相当的战斗力的 。即便是上半赛季在南昌,他们也仅仅是一球小负,可见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只要调整好状态,加上主场 球迷的助威,战胜或战平对手还是相当大的可能。

  如果这一幕发生,力帆将会“坐收渔人之利”。

  肯定全力以赴

  此前一直有传闻说,力帆想放弃冲超,但力帆高层坚决反驳,“我们想赢每一场球,而且会尽全力!” 一名官员今天告诉记者。

  上一场平了宏登后,力帆上下遭受了很多非议,其主要观点就是“力帆由于资金的原因,想放弃冲超 ”。不过,这样的传闻遭受到了俱乐部的严厉驳斥。“我们真的很想赢这场球,外援全部派上去了,怎么 能够说我们不想赢球呢?如果我们要放,早在南昌那场我们就干脆不赢了,那样现在也不会遭受这样多的 非议啊。”这名官员愤愤地表示。

  他表示,一周以来,高层和教练组都在给队员作动员,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队要拼尽全力, 力争最好的结果,如果有消极比赛的,一定会给予重罚,“但同时我们也没有给队员压力,只是希望他们 拿出最大的潜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

  全队兵强马壮

  值得高兴的是,力帆目前没有伤停队员,全队精神饱满,在明天比赛中将以最强大的阵容出战。

  在今天中国足协的公布的中甲停赛名单中,虽然力帆队的两大主力王锴和吴庆分别背负两张和一张黄 牌,但并没有达到停赛标准,所以力帆很是幸运,届时两名杀手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此外,力帆队这有一周的训练质量都很高,除了周三调整外,其他都是强度很大、密度很高的训练课 。教练组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要通过好的超量恢复来让队员达到好的最佳状态,届时一举拿下对手。(张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