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豪门忠臣排行榜 马队无人可比巴萨核心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当地时间11月4日巴萨1-1战平巴塞尔欧冠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的比赛中,欧洲杯MVP哈维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里程碑时刻。本场比赛过后,他已经代表巴塞罗那参加过100场各类欧战比赛(80场欧冠正赛,6场欧冠资格赛,13场联盟杯和1场欧洲超级杯),巴萨大脑也因此成为第5位参加欧战场次达到三位数的西班牙球员,而在此之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四人则都是皇马的传奇人物——劳尔124场、莫伦特斯110场、耶罗103场和M-桑奇斯的100场。

  在西班牙的五位百场大佬中,只有莫伦特斯一人的数字是在为多支俱乐部效力所得,而其余四人则都是“从一而终”。至此,欧洲足坛已经有17位传奇球星实现了代表单一俱乐部征战欧战超过百场的伟业,以下搜狐体育为您列出这17名百战名将。(名字后带*者为数字依然在延续)

  马尔蒂尼*

  国籍:意大利

  代表球队:AC米兰

  欧战出场次数:167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