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加西亚与女友亲密照曝光 与摩根情浓意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7日,08汇丰冠军赛上,西班牙选手加西亚在征战赛场之余不忘澄清自己的分手传闻。加西亚表示,他与“大白鲨”格雷格-诺曼的女儿摩根(Morgan)并没有分手,摩根甚至与他一起到了佘山。

  塞吉奥·加西亚与摩根·诺曼首次高调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去年的莱德杯,“大白鲨”诺曼的女儿摩根·诺曼以加西亚女友的身份加入了欧洲队的太太团。为两人牵起红线的是格雷格·诺曼本人。国际高球赛那一周,加西亚被邀请到大白鲨的家中,“尝尝摩根的手艺”。从波士顿大学文学系毕业的摩根当时正在苦练厨艺,准备应聘一家食品杂志的编辑职位,而加西亚的母亲则以自己的西班牙菜闻名。摩根的厨艺怎样?加西亚没说,倒是摩根评价自己的男友是“完美的绅士”。

  

(责任编辑:静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