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找到沈龙元替补 迎战北京上海瞄准七连胜

  明晚,中超联赛的“京沪大战”又将在虹口打响。申花鲁能争冠的悬念,让2008版的京沪大战受到更多关注,两支球队目前都状态出色,申花豪取6连胜;而北京国安也在不知不觉中取得5连胜,冲进前四争取亚冠资格的希望非常大。

  沈龙元停赛缺席

  贾秀全:已经找到小沈替补

  昨天上海下大雨,申花的训练也从室外转到室内,全队进行了体能和力量练习,训练气氛非常活跃,王大雷和毛剑卿这些“捣蛋鬼”不时玩点小花样“招惹”队友,一片笑声中,沈龙元显得有些沉默,“一想到自己黄牌停赛将要错过和国安的比赛,就感到非常非常遗憾,不过我相信申花一定会赢的。”

  沈龙元是目前贾秀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而国安队右边路闫相闯、王长庆都是速度见长的快马,所以他的停赛对申花的影响非常大,好在申花板凳深度雄厚,贾秀全极有可能安排成亮顶替沈龙元,而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安排外援斯科特首发。

  联赛还剩5轮,对于仅仅领先鲁能1分的申花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对此,贾秀全有着清醒认识,“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所以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我还是那句话,饭要一口一口吃,比赛也要一场一场打,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打,每一场都认真对待,争取胜利。”

  京沪之战再一次被炒作为天王山战役,同样的问题又摆在申花队员的面前,队长杜威笑称已经麻木了,“主场打山东,外界说是天王山战役,接着客场对陕西又被说成是天王山战役,结果我们不都顺利地赢了吗,接下来是和国安队的比赛,传统的京沪大战,级别也称得上是天王山战役。天王山战役,申花从来不怕。”杜威赛前喊出了申花的豪气。

  被传与鲁能合谋阻击申花

  国安:“取胜,不为鲁能”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抵达上海,5连胜让一度备受质疑的铁帅李章洙又恢复了神气,对于国安答应鲁能阻击申花助其夺冠的说法,国安队上下都觉得很可笑:“我们不会为了别人赢球,再说我们现在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国安落后领头羊申花7分,夺冠希望渺茫。国安俱乐部高层的唯一心愿是“拿到联赛第三”。现在国安、陕西中新队只有1分之差,这个目标并不难实现。据悉,为刺激球员的求胜心,本周国安已发放了此前承诺的赢球奖金,并提出如果最后5轮比赛连胜到底,即便球队没有拿到冠军,俱乐部也将再发放超过500万元的奖金,而一旦俱乐部能夺冠,那么奖金额度将达1000万元。

  在重金刺激之下,国安近来的势头很猛,上周日豪取5连胜后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为了确保自己的亚冠名额不被抢走,国安不会停下连胜的脚步。

  国安唯一担忧的是伤病问题。队中主力射手小马丁内斯因肩伤已缺阵上场比赛,此番就算上场也很难保证会有好状态;而遭遇停赛的路姜、周挺和杨璞尚未复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