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鲁沪争霸国安谁也不帮 高层:我们亚冠还不稳定

  本报讯(记者王旭)上海和山东夺冠,国安被夹在中间当磨心。但昨天国安方面表态了,两队谁也不帮,球队只为理论上的夺冠可能以及亚冠资格而战。

  北京队和上海队的比赛一向是不用动员的,但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却一反常态。

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和董事长罗宁连着两天到香河给球员开动员会。

  俱乐部明确指出:联赛已接近收官,一些比赛格外敏感,在这种特殊的时候,俱乐部要求球队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必须打一场干干净净的比赛。“有人说我们会帮山东阻击申花,可我们要是输了,是不是又有人说我们故意给申花放水呢?”李小明说,“理论上,国安队还有夺冠的可能,再说我们现在只比天津多3分,自己的亚冠资格还不稳呢,怎么可能去帮别人。”

  昨晚9时左右,国安队将帅已抵达上海,准备迎接明晚的焦点之战。

  形势分析

  国安胜败影响夺冠走向

  现在申花以54分高居榜首,鲁能以1分之差跟在身后。鲁能本轮对手是无欲无求的成都谢菲联,如不出意外,这3分将是山东人的囊中物。

  如果国安队战胜申花,那么山东将反超2分重居榜首,如果京沪打平,山东也会多出1分。 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