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米登多普归队角色如杜伊 亚泰客战大连有望送分

    搜狐体育讯 周六14时,亚泰将客场挑战大连队,这也是球队连续征战的第三个保级对手,此前0比3不敌辽宁,4比2击败深圳,在这个敏感时期,很多人已经开始称亚泰和大连、辽宁形成“东北联盟”,而降级的肯定会是深圳队。对辽宁亚泰败得彻底,现在看来对大连也很难硬得起来,送三分可能性很大。

  米登多普归队也无大用

  对于上周失踪的主教练米登多普,俱乐部的说法是已经归队,并已随队前往大连,不过,米登多普现在在亚泰队中的角色,很像今年八月份,杜伊在国奥队的角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多充当的是顾问的角色,而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都将由助理教练李树斌负责。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亚泰一直在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射门训练,米登多普对球队已经没有多少控制能力。

  自从2006年升入中超后,长春亚泰与大连队共交手5次,战绩为2胜3负。其中,上赛季大连海昌曾在主客场双杀长春亚泰。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大连海昌的5次交锋中共打进7球,全部由杜震宇、埃尔维斯和曹添堡包办,其中杜震宇和曹添堡各收获两球,上轮比赛,曹添堡重新获得首发位置,李树斌也在赛后表示要恢复亚泰三前锋的打法,本场比赛,曹添堡和杜震宇很有可能再次用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大连。

  宗垒停赛 闫峰伤停

  4比2击败深圳,让长春球迷在主场又疯狂了一把,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宗垒却得到红牌被直接罚下,本轮比赛他将无法出场,替补门将米田贺将顶替他的位置,到目前为止,米田贺仅仅有4场中超经历,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大多时间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不过,去年联赛,在亚泰和申花的比赛中,米田贺表现可圈可点,帮助亚泰2比2平申花,奠定了夺冠的优势。今年,米田贺在宗垒上调国家队的情况下,在亚冠联赛中一度担任主力,亚泰客场0比0平阿德莱德的比赛就靠他的出色发挥。闫峰因为受伤本场比赛肯定将作壁上观,另外,卡巴雷罗能否出场也是个未知数,前些天他曾到北京检查,俱乐部表示他的眼睛有些问题。

  大连队锋无力

  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一共打进了4个球,锋无力十分明显。董方卓本赛季中途从曼联回到大连队中,可依旧无法恢复杀手本色。一度连续三场首发出场的董方卓迟迟不进球,让主帅科萨十分懊恼,最近3场比赛,他又回到替补席,仅出场80分钟,很难将这些数据和一名曼联前锋联系到一起。同样陷入进球荒的还有国奥前锋朱挺,这位射手本赛季只进两球,奥运归来后更是一球不进。如果本场比赛,大连队不能拿分,那么他们很有可能面临领先深圳1分和辽宁同分的窘境。(解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田贺 | 宗垒 | 米登 | 董方卓 | 闫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