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朱骏欲用网游战术羞辱铁帅 国安落后如单机游戏

  中超联赛开始收官,本周京沪之争将可能决定最终冠军归属。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虽然五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但这场比赛将决定夺冠走向。历年京沪大战都不缺少看点,一向秉承“赢自己的球,让输球的人去说吧”的朱骏在接受专访的时候仍不忘调侃对方:这场京沪大战就是单机与网络FIFA的大战。>>您如何评价朱骏的行为?

  近日,由九城代理的《FIFA ONLINE 2》正在进行紧张内测,而京沪大战又对争冠走向有决定作用,在这个时候,一直在体育媒体现身大谈申花的朱骏开始接受财经类媒体专访,这与《FIFA ONLINE 2》的测试有重要关系。毕竟正在内测《FIFA ONLINE 2》是第九城市第一款休闲体育产品,它将是第九城市是否能够摆脱“魔兽倚赖症“的重要武器,同时也与EA的“全网游”战略成败密切相关。朱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游戏与体育在他的生活中占据同等重要位置,他正在尝试将两者结合起来。

  朱骏表示,上周他用《FIFA》演练战术取得成效,现在他和贾秀全指导已经开始将各类战术现在游戏中实践,并运用于日常训练中。“本周的比赛我们会给北京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朱骏踌躇满志。

  自甲A以来形成的京沪超级对抗几乎被视为“国家德比”,自诩“永远争第一”的国安最喜担任“狙击手”,而且国安与山东关系密切,当年就是把已经半个屁股坐在冠军宝座的辽宁队拽了下来,并送山东登顶,而今年京沪之争的最大受益者巧合的是也是山东。朱骏是否会在游戏与足球之间分心,而且与申花阵容齐整不同,北京国安方面路姜和杨璞停赛,王珂因转会合同极有可能无法上场,虽然铁帅一向嘴很硬,这场京沪之争已经向上海方面倾斜。

  在游戏市场运筹帷幄的朱骏,在体育竞技方面正在风生水起,朱骏表示:虽然从实力上看申花已经领先北京,但是他还是有担心的地方。因为北京国安也取得了五连胜,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可是正宗韩国人,现在韩国正在大热《FIFA Online 2》,如果李章洙去里面体验一下各种战术效果,比赛当日铁帅摆出怪阵并最终赢得比赛,朱骏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大嘴巴泄密了。

  京沪大战如同《FIFA》单机战网络,上海申花能否笑到最后,《FIFA ONLINE 2》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一切都尽在朱骏的运筹帷幄之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