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老虎”伍兹复出进展顺利 铁定出战美国名人赛

  据报道,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的复出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可以做切球和推杆练习,估计不久的将来他就能重返赛场。

  32岁的伍兹带伤参加了今年6月份的美国公开赛,不过十字韧带损伤和右腿胫骨应力性骨折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表现,“老虎”凭借顽强的斗志一举夺得了冠军。

此后,他接受膝部手术治疗,便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他透露自己的恢复过程十分顺利,已经开始进行切球和推杆练习。

  “膝部正在逐步康复,”伍兹在个人官网上表示,“我每天都很努力,伤病也没有出现反复。”

  “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做少量的切球和推杆练习,但还不能做全挥杆动作,不过明年初就可以了。”

  尽管伍兹并没有透露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但他肯定能赶得上明年的首个大满贯,4月份举行的美国名人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