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帕拉西奥斯卫冕迷你拳王 组合拳轰炸令对手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 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正式在四川省体育馆开战,12位当今职业拳坛的实力拳手将为成都观众奉献六场精彩的拳王巅峰对决!第三场比赛是WBC迷你轻量级过渡拳王争霸战,由尼加拉瓜拳手胡安-帕拉西奥斯对阵日本拳手三泽照夫。

  胡安-帕拉西奥斯来自尼加拉瓜的马那瓜,此前24胜2败19次击倒对手,有着“E1终结者”的绰号。日本拳手三泽照夫来自东京,是日本全国冠军,战绩是18胜4败4平,此前有七次击倒对手。

  帕拉西奥斯2003年至今都未输过比赛,而日本人三泽照夫作为挑战者开场就展现出了野蛮的一面,日本职业拳击的赛事推广做的非常活跃,所以这项运动在日本发展也是很快的。

  第一回合三泽照夫尽管只有1米57,但从其进攻速度来看还是占优的,帕拉西奥斯并未吃到很多便宜。在第二回合,相对来说,三泽照夫无论身高、臂长上均不占优势,正因如此他在进攻方面采取了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在勇气和气势上已经超越了帕拉斯奥斯

  第三回合,三泽照夫找准对方漏洞,打出了一个精彩的组合拳,帕拉西奥斯处于劣势。但紧接着帕拉西奥斯来了一记精彩的斜上勾拳,将三泽照夫击出了拳台,裁判读秒,三泽还是顽强地站了起来。

  第四回合,双方几度近距离作战,帕拉西奥斯轮番轰炸,将场上局势逐渐扭转,第五局帕拉西奥斯抓住时机,趁三泽照夫体力下降将其逼至拳台角落猛烈轰炸。

  帕拉西奥斯在接下来的回合中体力优势依然强于三泽照夫,而后者的体力则在渐渐下降,被帕拉西奥斯抓到多次机会,多次逼至角落,再次过程中也为观众呈现了帕拉西奥斯完美的组合拳,最终三泽照夫没能招架得住帕拉西奥斯的强大攻势,裁判终止了比赛。尼加拉瓜选手成功卫冕迷你拳王称号。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