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张悦/王磊体力不支失误 坦言还要向前辈们学习

    搜狐体育讯 (黎晗11月7日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时间11月7日,国际滑联花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组合张悦/王磊在今晚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以 91.08获得第6。比赛中,二人配合出现失误,赛后,二人表示,出现这样的失误主要是体力不支。

  比赛结束后,张悦/王磊第一时间来到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一脸稚气的张悦似乎还在为刚刚的失误难过不已,这个还不满16岁的小姑娘努力控制着不让眼泪流下来。20岁的王磊显得成熟不少,虽然还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他还是很熟练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当被问道刚刚失误的原因时,王磊说,主要是因为体力不支,“如果前半程还能使出100%的力气,到后半程就只剩下30%的力气了。”而二人的失误正是出现在表演行将结束的时候。两位小将说,这段时间比赛比较频繁,身体有点累。

  当人们习惯于张丹/张浩这些明星大腕儿们给我们带来一次次胜利的喜悦时,千万不要忽略了那些正在崛起的小将们,张悦/王磊正是他们当中的佼佼者,配合不到两年,去年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就以世青赛第7、全国第4的成绩受到广泛关注。而今年的比赛,二人也更加成熟,他们对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我们的技术动作比以前稳定了很多,主要还是这一年的刻苦训练。”

  虽然前途无限,但他们与张丹/张浩这样的当家搭档之间的差距还是很明显,张悦说,无论是技术动作的连贯性,还是动作的难度和表现力,都比这对师兄师姐差了很多,以后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张悦 | 张丹 | 张浩 | 黎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