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张丹/张昊夺冠坦言:观众太热烈不滑好真不成啊

  华奥星空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张鑫明)今晚,张丹/张昊获得了2008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双人滑的冠军。

  两人的总成绩为182.22分,昨天短节目得分为67.12分,今天的自由滑得分为115.10分。乌克兰选手沃罗索扎查/莫洛佐夫获得亚军,庞清/佟健获得第三名。

  赛后还是大汗淋漓的张昊说,“主场观众这么热烈,不滑好,真不成啊!”看来,现场的观众给了张丹/张昊莫大的鼓励。

  “我们滑出了平日训练的正常水平,现场气氛太好了,我们滑起来很兴奋,很舒服。”张丹说。

  距离全国比赛结束刚刚20多天,张丹/张昊再次北京夺冠。“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表演上下功夫,争取在艺术表现力上多得点分。”

  张丹也表示出了些许的遗憾,“后程比赛节奏有些乱了。思想上有些放松,12个动作全做下来,不费体力是不可能的。”

  据悉,张丹/张昊下一站的比赛是在俄罗斯,那时两人将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