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指责杨威婚礼太高调 网友发明网络新词“炒婚”

  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爱情广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图为双方交换新婚戒指后,杨威在婚礼上激吻新娘杨云,演绎极度浪漫。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爱情广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图为杨威和新娘杨云登上热气球,演绎空中浪漫。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炒股”、“炒房”、“炒地”……“炒”这个字在厨房之外曾经有过很多其他的含义,而现在,因为杨威和杨云奢华的婚礼,网友们又发明出了一个新词——“炒婚”。


  参照前面的几个词,所谓炒婚的含义就是大张旗鼓,大肆宣传,让婚礼背后的含义超过两个人相伴一生的见证。而就杨威和杨云的婚礼而言,他们对自己婚姻的曝光程度甚至超过了很多娱乐明星。

  杨威和杨云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的消息早已经是街知巷闻的事情,而在几个月之前,媒体对于他们即将结婚的报道也在网络和传统媒体上风传一时。然后两人就成了各档谈话节目的座上宾,在这些节目上他们对于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也没有任何的避讳。一时间杨威和杨云将在三亚举行婚礼的消息可以说是尽人皆知。婚礼当天各大媒体也是纷纷报道,尤其是网络,一时间关于二人婚礼现场的图片、文字铺天盖地,相对于姚明之类低调、谢绝采访的婚礼,杨威和杨云对于采访的记者可以说是来者不拒。

  不仅如此,各大网站论坛上关于杨威和杨云结婚的话题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虽然其中的大部分人表达了对两个人婚姻的祝福,但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网友对他们如此高调的宣传婚礼表示非常不解。

  其实仔细想来,杨威和杨云如此高调的宣传婚姻也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一是为利,三亚某旅游公司承诺为他们包办所有的婚宴细节,虽然该公司表示不需要他们自己掏一分钱,但条件就是杨威和杨云一定要走到大众面前,为该公司即将举办的婚庆活动吸引眼球。二是为名,杨云作为杨威的妻子和前体操运动员,这个噱头显然还不足以成为资本,所以办一个高调的婚礼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相信在这个婚礼结束之后杨云的知名度还会提升。

  所谓“炒婚”的效果,也就是如此,虽然很多网民看完他们的婚礼之后都颇为不爽,但实际上这个行为的作用还是达到了。而且更重要的事情是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婚礼就是婚礼,对于婚礼背后的事情,他们不需要操心,毕竟结婚嘛,两个人幸福开心,也就足够了。(江文)

  热议奢华婚礼

  杨威和杨云这对新人或许不会想到,这场被期待已久的婚礼竟会如此惹人争议。究竟哪种观点正确,网友们仍在热议,孰是孰非,各持己见。

  网友质疑

  结婚是人生大事,而杨威和杨云的婚礼有着太多商业味道和炒作成分,有网友对“威云恋”的反应很复杂,从当初期待他们终成眷属的祝福,变成了现在的质疑,甚至指责。一些网友认为,杨威和杨云两人的婚礼过于奢华,甚至有人直言3000万的婚纱太昂贵、28880元的婚房太奢侈等等。“爱情是神圣的,如果爱情掺杂了太多其他东西,就变了味儿。杨威和杨云就像签了约的演员,连婚礼都办得像是场戏,既不真实,也不真诚。”一位网友毫不客气地说。甚至有网友把杨威和杨云的奢华婚礼拿来与姚明的低调婚礼加以对比:“如果比富有,杨威和杨云怎么能和姚明相比!姚明的婚礼也不过如此,而杨威和杨云却如此铺张讲排场,实在让人看着不舒服。虽然是有人赞助,但奢侈得有点离谱,这就叫暴发户心态吧……”(于晓)

  经纪人回应

  近一段时间以来,杨威和杨云结婚的消息一直是互联网上关注率非常高的新闻。而昨日两人婚礼结束后,他们的婚礼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关于这些网友的议论,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对本报记者回应说,杨威和杨云的这场婚礼追求的是浪漫的感觉。两人戴的首饰是父母赠送的,与普通人结婚时用的无异,而婚礼穿的礼服都是从婚庆公司租用的非常普通的礼服,而婚宴更是非常大众化的。因为,杨威和杨云并不是什么富豪。至于那件炒得非常火的天价婚纱,穿过之后马上就要还给设计师。

  朱双双说,从婚礼的嘉宾上来看,前来的没有一个是所谓的“大牌”明星,来的人都是杨威和杨云的多年好友。

  一些持支持意见的网友表示,奥运冠军为国家争得了荣誉,自身更是付出了多年的心血。当他们获得成功后,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也是理所当然。(特派记者李洪波)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尹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