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申花期待赛季最高上座率 战国安上海球迷总动员

  “申花球票有吗?”最近几天,这句话也许成为了上海球迷间最流行的一句用语,一方面因为申花夺冠希望非常大,另一方面因为对手恰好是宿敌北京国安,那些平时窝在家里看电视的球迷都准备去虹口为申花好好助一把威,“如果我们的统计没有错的话,那么周六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将创造本赛季我们主场的最高上座率。


  “和申花相比,我们的五连胜明显要更加具有含金量。”在与申花的比赛开始前,北京国安已经开始为这场大战预热,而他们首先就是准备拿申花刚刚获得的六连胜说事儿,“申花的两场比赛怎么赢的大家都知道,主场对广州,对方上下半场根本就是两支队,客场对陕西4:1赢球之后外面的风言风语你们也都听见了,和武汉的那场胜利他们也是白拿的。回头再看看我们的五场胜利,每场都是实打实拼下来的。两个连胜究竟谁更有含金量,不用说你们也能明白了。”

  对于北京的这种态度,申花方面当然不会买账,“和陕西的那场比赛我们绝对是清白的,我们完全是依靠自己的实力才赢下了这场比赛。”球队执行教练贾秀全说,“当时杜威与忻峰相撞后几乎昏迷了将近1分钟,而且出现了短暂的失忆,这可是装不出来的。后来杜威还到医院拍了片子,后脑勺的地方有一小块阴影,医生一看就知道是撞出来的,这怎么装?”

  “现在我们领先,对手在球场上拿我们没办法,就想方设法地在场外给我们找麻烦,什么"洗牌门",什么"假球",我们的原则是不受干扰。”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说,“球场上见高低,我们倒要看看谁更强。”

  打国安,上海球迷从来都不用动员,再加上目前申花的夺冠可能性越来越大,因此本周很多球迷都准备亲赴虹口,为申花队加油助威。

  “到现在为止,申花和北京的比赛球票已经卖出将近两万张了,并且我们的官方网站还一直不断地收到订单,如果不出意外,申花在2008赛季最火爆的主场气氛,将在11月8日出现。”申花俱乐部办公室的一位官员说,“虹口足球场满座能够有32000人,现在我们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能够满座。”

  在最后五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实际上就是申花夺冠路上的最后一道坎,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么申花就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同时对鲁能来说也是一种信心和士气上的打击。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