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牵手两年名列第五 张悦/王磊体力不支抛跳失误


  华奥星空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张鑫明)“我以前是练女单的,他是男单。组合成双人滑的时间才有两年。”中国双人滑选手张悦赛后对记者说。

  2008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今晚决出了双人滑冠亚军。张丹/张昊不负众望夺得冠军,乌克兰组合沃洛佐扎/莫洛佐夫名列第二,庞清/佟健获得第三名。

  我国选手张悦/王磊以总分获得第四名,今天两人的自由滑得分为两人的自由滑获得91.08分,加上昨天短节目51.02分,以总分142.10分排名第四。

  赛前由于我国选手李佳琪/徐健焜在训练中受伤,刚刚参加完美国站比萨的张悦/王磊替补参赛,这也导致了他们的体力不支。“近来比赛有些多了,身体累了”王磊说,“前半程还可以,到后面实在没劲了,是在靠意念支撑着。所以最后的抛跳出现了失误。”女伴张悦紧接着说,“摔的还挺疼呢,不过确实没体力了。”

  去年的中国杯比赛中,张悦/王磊获得了第四名,今年再次收获这样的成绩,对于这对年轻选手也实属不易。王磊自己比较了今年和去年的比赛,“这次发挥的要比好些。现在我俩的动作连接娴熟了,技术难度也加大了。”

  问及和兄长张丹/张昊的差距,两人也认真分析了起来。“我们牵手配对的时间不长,相比张丹/张昊,我们在默契程度,动作难度和动作稳定性上都有差距。以后要加紧追赶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悦 | 王磊 |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