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老马欧冠现场考察球员 海因策质疑新队长任命

  刚刚挂帅的马拉多纳,很快便进入了角色,在5日晚的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马拉多纳便在“监军”比拉尔多的陪同下,来到了伯纳乌现场观战。

  老马的马德里之行主要是考察包括海因策、萨维奥拉在内的4名球员,遗憾的是,舒斯特尔只在首发名单上放上了海因策的名字,伊瓜因和萨维奥拉都是在下半场才替补上场,而加戈索性在场下坐满了90分钟。


  虽然老马的到来,受到了皇马阵中诸位阿根廷球员的欢迎,但他“炒掉”老队长、国际米兰后卫扎内蒂,任命马斯切拉诺为国家队新队长的决定并没有得到几位后辈的支持。

  “球队有一个叫扎内蒂的队长,你必须尊重这个事实。不知道哈维尔(马斯切拉诺)会不会接受队长一职,但无论如何都要对扎内蒂多些尊重。”海因策并没有给球王主帅太多的面子,但他也相信马拉多纳的到来会帮助潘帕斯雄鹰重振旗鼓,“我们都知道迭戈(马拉多纳)的名字对国家队意味着什么。他将传授他所知道的一切,这对我们帮助极大。”

  就连马斯切拉诺本人也对新主帅的这个决定感到难以理解,“迭戈上任前我们已经有一个队长了,那就是扎内蒂。我还没有与主帅讨论这件事,不过我想我会的。”(记者叶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扎内蒂 | 海因策 | 马斯切拉诺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