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申雪赵宏博牵挂佟健脚伤 千万不要走我们的老路

  华奥星空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今晚决出双人滑金牌,首次参加中国杯赛的张丹/张昊不负重望,以总成绩182.22分夺得冠军。卫冕冠军庞清/佟健因为脚伤获得第三名,成绩为171.86分。赛后,专程从深圳赶来助阵的申雪/赵宏博对师弟师妹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告诫师弟师妹在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千万注意防伤防病,“不要走我们的老路。”

  赵宏博说,“首先祝贺老三(张丹/张昊)拿了冠军,他们今天的表现比不久前的全国大奖赛流畅了很多,尤其是托举完成得非常不错,只是第一个抛跳落冰时搭冰了(双脚落冰),另外后半段体能好像有些不足,所以旋转速度有些慢。不过他们今天能在家乡父母面前完成自己的使命,夺得冠军,还是非常值得庆贺!”

  “老二(佟健)的脚一直有伤,今天能滑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他们把自己最擅长的风格滑出来了。”对于老二,赵宏博更牵挂的还是他的脚伤,“其实我现在最想跟他说的是,还有一年多就是温哥华冬奥会了,在冬奥会来临之际千万要注意防伤防病,不要走我们的老路。”

  2005年,赵宏博由于在备战都灵冬奥会的一次训练中意外跟腱断裂,整整三个月没有上冰。虽然半年后他奇迹般的出现在赛场上,并夺得铜牌,“但受伤后的痛苦简直不堪回首。温哥华冬奥会我们肯定不会参加了,希望老二、老三能吸取我们的教训,注意防伤防病,争取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为中国队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张丹 | 张昊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