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图拔不惧铁桶阵誓取三分 鲁能要把压力甩给申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明天下午与成都谢菲联的较量,对于鲁能队来说,是一场只许获胜不许失败的比赛。从赛前备战看,升班马成都队极有可能在比赛中摆出“铁桶阵”。

对此,图拔并不担心,“几乎每个队遇到我们都会重兵防守,我们已经习惯了。”

  今天下午,鲁能在成都龙泉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受到周杰伦演唱会的影响,鲁川之战不得不挪到郊区的龙泉体育场。尽管交通上不如此前便利,但鲁能上下并没有责怪主队,“这种影响对双方都是一样的,我们没什么意见。”

  目前,图家军状态不错,后防大将矫喆伤愈复出,将参加明天下午的比赛。令俱乐部担心的并不是状态,而是心态。“就怕球员想的太多,万一输了怎么办?申花要是连胜怎么办?打开不局面怎么办?上述想法多了,肯定会影响技战术的发挥。”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为了调节队员的心理状态,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专门找队员谈心,并要求老队员要发挥榜样作用,在关键时刻承担起责任来。

  由于积分榜上落后申花1分,所以即使鲁能击败了成都谢菲联,而申花同样取得胜利,那么图家军排名仍是第二。这会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对于这个问题,韩公政笑了,“我们是追赶者,压力肯定比领头羊要小。现在压力应该在申花那一边,要是我们下午赢了比赛,他们晚上打比赛时,心理上没准会有波动。”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已经下令:摒除一切杂念,全力踢好明天与成都的比赛。不过,外国媒体曝出奥地利老帅希克尔斯伯格要在下赛季执教鲁能的消息,还是在球队中引起一丝波澜。继领队崔法强否认这一消息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发表了看法,“这事百分之百没有可能,这就是我们的看法。”不过,韩公政并未涉及图拔是否留任,以及鲁能是否在全球选帅的问题,他只是表示,“即使为下赛季选帅,俱乐部也会私下进行,媒体肯定不会了解得这么透彻。”

  正如韩公政所言,球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取3分。从实力上看,鲁能无疑是占据优势的,但成都队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尤其是主帅黎兵承受了较大的压力,所以主场在鲁能身上拿分,是升班马解压的最好办法。从赛前备战看,主队将在明天的较量中摆出“铁桶阵”,而这一招数一直是升班马立足的根本。客场作战,对手在后防线上布重兵,这无疑会提升鲁能客场全取3分的难度。对此,图拔倒是信心十足,“这样的情况我们遇见得多了,几乎每个队手在和我们交手时,都会在后边派出重兵,我们已经习惯了。如果队员能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我们就会取得理想的结果。”(裴元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