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尼克斯考虑送走小鲨鱼 库里有望携手邓肯组双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依然在追求金州勇士的前锋艾尔-哈林顿,但是这笔交易可能需要第三方球队的加入才能达成。

尼克斯很有可能会拿中锋埃迪-库里做筹码,因为他的薪资和哈林顿的大致相等,而且他最近受到膝盖伤势困扰状态糟糕,主帅德安东尼已经对他失去了信任,把他排除在轮转阵容之外。预计他会要缺阵两个星期左右。

  尼克斯很想把库里给交易掉,但是勇士似乎对这个胖子中锋没有什么兴趣。另一种交易方案就是用马里克-罗斯和大卫-李打包去换哈林顿。但是大卫-李深受教练和球迷的喜爱,年仅25岁的他上赛季场均贡献10.8分,9.0个篮板,不仅是上赛季的队内篮板王,还是队中训练最刻苦的球员之一,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尼克斯不愿意放走他。实际上大卫-李就是双方在谈判中僵持不下的最重要原因。上述两个方案如果都行不通的话,尼克斯主席丹尼-沃尔什就必须找来另一支球队来参与交易,这支球队很可能是近况不佳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在前四场比赛里仅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急需补充进攻火力,而且他们向来喜欢和尼克斯做交易。

  加盟马刺有可能成为库里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擅于利用中锋,治军严明的铁帅波波维奇的执教下,在蒂姆-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和托尼-帕克这两位巨星的提携下,库里有可能从此脱胎换骨,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鲨鱼”。对马刺而言,库里能够减轻邓肯和帕克身上的得分压力,而且他们又可以使用当年威震四方的“双塔”战术了。不过这笔交易最大的阻碍还是来自金州方面,因为马刺手里也没有什么能够打动勇士的筹码。

  尼克斯之所以这么执着的追求哈林顿,主要是因为沃尔什和哈林顿有着很深的渊源。当年,毕业于新泽西圣帕特里克高中的哈林顿正是被时任步行者主席的沃尔什一眼相中,才以首轮新秀的身份加盟步行者的。哈林顿正是德安东尼所苦苦寻找的那种全能型的大前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库里 | 邓肯 | 大卫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