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王牌前锋伤势恢复良好 托尼有望周末为拜仁出战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将上演一出重头戏:拜仁慕尼黑将前往客场挑战沙尔克04,对于本场比赛,双方都显得跃跃欲试。对于拜仁来说,目前球队士气正旺,对于主教练克林斯曼来说,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缺席了两周的意大利前锋托尼本轮有望伤愈复出。

  从现在的情形看,托尼已经恢复训练,“现在我一切都很好,我会尽力在周日参加和沙尔克的比赛,”托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你要问我究竟能否一定在比赛中出场亮相,我只能说,要视当时的情况而定。”

  但是,拜仁不得不面对“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无法登场比赛的窘境。在和佛罗伦萨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小腿肌肉拉伤,不得不在79分钟被克罗斯换下,他在下场时也是一脸痛苦的表情。周四拜仁的训练“小猪”也未能参加。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道:“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参加周日的比赛,但我十分期待能够参加,因为这是关系我们能否重夺榜首的一场关键之战。”(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