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发出律师函获满意答复 监察局表态定会严查

  新快报讯 11月4日,清华跳水队总教练于芬委托律师就“检举游泳中心倾吞百万奖金”一事再次致函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于芬教练的法律顾问王兆峰昨日透露了“检举门”的最新进展,他表示监察局表态定会严查。

  “在电话中,监察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了于芬11月4日发出的律师函。监察局非常重视此事,表态一定会严查,目前这件事正在调查中。待调查结果出来后,一定会给于芬教练一个明确的答复。”在发出律师函的第三天,王律师昨日致电监察局,询问对方是否已经收到了律师函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对于此前盛传的监察局不可能重新审核游泳中心账务的传言,监察局也给予了澄清。“同时他们(监察局)还表示,网络上传言监察局不查的消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而来。”王律师透露。于芬在得知监察局的表态之后很是欣慰,“事情总算是往好的方向开了个好头。”

  在被问及监察局何时能得出最后的调查结果时,于芬则表示乐观地等候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律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