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深足只剩取胜一条路 唐尧东:为辽宁我们得死拼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打河南再不赢,保级就悬了。”谈到今天下午主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深圳上清饮队上下都是同一个态度。在积分被辽宁队反超之后,他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去赢下每一场球,争取把保级主动权抢回来。

  赢,深足还能留住保级的希望;输,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辽宁队继续将自己抛在身后了。接下来的4场比赛,深足必须确保6分到手,再加上最后一轮打武汉的3分,深圳队的积分才能达到30分的保级安全线。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今年保级成功并不需要30分,但至少这是一个确保安全上岸的分数和目标。

  长春的惨败,让深圳上清饮队从场内到场外都遭受了沉重打击。幸运的是,回到深圳之后的整风运动并没有让球队军心受到太大影响,至少俱乐部期盼的杀鸡给猴看的效果是达到了。而且,随着几位后防主力从伤病和停赛中归来,深圳队又能以最强的阵容出战了。上轮累积黄牌停赛的马里科回来了,状态保持得还算不错;戴宪荣的膝部韧带的伤也基本痊愈了,“哪怕我的伤只好了七、八成,也要硬顶上啦,现在这个关键时候怎么能退缩。”

  深圳中超告急,不仅牵动着深圳本地球迷的心,就连百里之外的广州球迷也非常关注。记者获悉,今天下午的比赛,广州球迷联盟将有超过200名球迷自发组织起来前往深圳现场助威,“不管怎样,深圳也是广东的球队,我们衷心希望深圳能够保级,这样明年还能看到广东德比。”

  坐镇主场的深圳队当然想赢,但做客的河南队并不是好对付的。豫军的辽籍主帅唐尧东已经放言要和深足死掐。一方面,以唐尧东为首的河南教练组大部分是辽宁人,他们都希望帮助家乡球队阻击深足,“现在教练组中,我、哈导(哈威)、董礼强都是沈阳人,李洪武家在大连,也是辽宁人。如果我们这场比赛让给深圳队,我们回辽宁还不得被球迷骂死?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去死拼的,去全力争取胜利。”另一方面,河南队已经6轮不胜了,而且今年还没在客场赢过球,他们当然希望能够把握剩下不多的客场机会终结宿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