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拳王争霸赛成都上演 王亚男卫冕中量级冠军

  11月7日,中国成都.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战幕,在WBCUSNBC国际重量级拳王争霸中,“雨人”美国拳手雷-奥斯汀击败“波兰坏小子”安德鲁·戈洛塔,夺得金腰带。 中新社发 霍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成都十一月七日电(霍潺)中国成都.二00八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七日晚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战幕,十二名世界顶尖拳手“重拳出击”,相约成都,上演“巅峰对决”。


  据了解,本次拳王争霸赛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职业拳击比赛,拉开了职业拳击登陆中国的序幕。此次比赛的所有选手均来自世界著名拳击推广人唐.金旗下,其中包括“波兰坏小子”安德鲁.戈洛塔、“娃娃脸刺客”安东尼奥.巴雷拉等著名选手。

  今晚的比赛带给世界拳迷无穷的力量和惊喜。在揭幕战中,由人称“中国娃娃”的上海姑娘王亚男对决美国的福恩坦,她们为WBC女子中量级冠军卫冕而战,王亚男在对手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后起直追,主动出击,经过十个回合的比赛,击败福恩坦,成功卫冕WBC女子中量级的冠军。

  最后一场压轴赛WBCUSNBC国际重量级拳王争霸本是今晚六场比赛中最具看点的,但比赛的“短暂”让人实不过瘾。两位主角分别是“雨人”美国拳手雷-奥斯汀和“波兰坏小子”—安德鲁·戈洛塔,在第一回合,“雨人”发挥曾在街道战中积累的坚忍不拔的精神,抓住对方失误,三次将对手击倒在地,致戈洛塔左臂受伤,一个回合见分晓,最后雷-奥斯汀夺得金腰带。

  在今晚的比赛中,还举行了超轻量级“无冕之战”、WBC迷你轻量级过渡拳王争霸战、WBC重量级拳王资格挑战赛、轻量级“无冕之战”四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洛 | 安德鲁 | 奥斯汀 | 霍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