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一席话留下红魔未来 鲁尼:我喜欢1周双赛

    搜狐体育讯 鲁尼一向都是阿森纳的苦主,当年他在埃弗顿的成名之作就是吊射希曼并且破了枪手30场不败金身,而枪手49场联赛不败纪录也同样是由他终结。2006年夏天,阿森纳搬进酋长球场,曼联两次作客虽均未取胜,但鲁尼却两场比赛却皆有进球。本周六,曼联将再次前往酋长球场,鲁尼也希望能够延续其在阿森纳身上的进球好运。

  “尽管阿森纳是一非常优秀的球队,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们却在酋长球场丢掉一些分数。我认为这两场比赛,我们至少应该赢下一场。”鲁尼此言不虚,2007年1月,曼联在首次作客酋长球场,鲁尼下半场第53分钟率先建功,但比赛临近结束前,范佩西却将比分扳平。上赛季,曼联再度回到此地,帮助曼联首开记录的仍是鲁尼,但小法下半场伊始比分扳平,虽然C罗在第81分钟时再度让红魔取得优势,但加拉补时阶段的进球却让比赛以平局收场。

  近几个赛季,阿森纳虽未染指锦标,但水银泻地般的打法却赚足了人们的眼球。对于枪手球风,鲁尼予以很高的评价。“他们的传球真的很出色,他们能够通过传球给你制造很大的麻烦,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因此我们需要在注意力方面保持高度集中,我们必须完成使命,并且尝试取得进球,从而赢得这场比赛。”

  进入11月后,曼联的赛程将会异常紧密,如果算上世俱杯,红魔将在未来的两个月中参加五项赛事,这便意味着,一周双赛将是家常便饭,但对于这些,鲁尼并不在意,近来状态生猛的小胖甚至放言,这一切让他非常享受。“说实话,我更喜欢这样,较之于只在周六踢一场比赛,我更喜欢一周双赛。”

  本周中的欧冠,曼联枪手双双战平,此番两军相遇,势必希望凭借一场胜利重回正轨,但摆在两军面前都有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球队的体能届时将会受到考验。关于这些,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在接受球会官网采访时表示:“的确,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备战与阿森纳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我们会做好准备,我们希望取得胜利。”

  两天前的那场欧冠,曼联虽客场战平,但弗格森却收获一个健康福斯特。这名因伤缺席一年多的年轻门将终于回到球队,且表现不俗。近一段时间以来,媒体曝出热刺新帅雷德克纳普打算明年1月租借福斯特的消息,而福斯特本人也已表示,希望曼联能够将自己租借出去,他想尽可能多的参加比赛。

  不过,随着周中的欧冠登场,福斯特看到了打上比赛的希望,因此他决定继续留在球队,而据他本人透露,正是弗格森与自己一番推心置腹的交流,让其改变主意。福斯特说到:“我很高兴得到上场机会,他向我重申一点,我最好的选择是留下,我很高兴的知道我仍在球队的计划当中。接下来我将会为主力位置奋斗,现在我打算把握住属于我的机会,更多的参加比赛,并且希望借此重新回到英格兰国家队。”(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福斯特 | 欧冠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