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关于炒婚选择沉默 还没有打算要小孩

   晨报讯(记者曾晶三亚报道)针对杨威、杨云的高调奢华婚礼,不少网友指责其“炒婚”。昨日上午,在度过近3万元一晚的洞房之夜后,杨威和杨云在三亚阳光酒店举行发布会,对媒体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

  3000万的黄金婚纱、28880元的新房、10万元的热气球,由于有商家介入,杨威、杨云的婚礼开支大部分不用掏钱,但也正因为如此,才无法控制婚礼向“一场秀”演变。

许多网友纷纷指责此行为“有炒作之嫌”。

  昨日上午10时,看起来有些疲倦的杨威、杨云走进新闻发布厅,记者第一个问题就是“炸弹”,“请问有没有看到网友指责在‘炒婚’?”对此,杨威率先打破沉默:“关于是否‘炒婚’其实我们想选择沉默,有些事是越解释越说不清,我只想说我和杨云在这场婚礼中都很开心……”

  此时,新娘杨云已经沉不住气,抢过杨威的话头,“我们从上海试穿婚纱后,只开过一次发布会,我们今天在这也不是想澄清什么,只是想说,网络上的话不一定准确”。

  杨威坦言自己生活中是一个实际的人,“比如买车,大家都在讨论奥运冠军要买什么车,其实我认为汽车只是一种代步工具而已。”

  谈未来

  杨云想进娱乐圈闯闯

  大婚之后,两人婚后的打算自然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会不会继续闯荡娱乐圈的问题,杨云表示,“我比较喜欢做主持人,学的也是主持人,所以我希望毕业后有一天自己能够坐上主播台,希望能在经纪人团队带领下去闯荡新的领域,在娱乐圈闯一闯。”

  而丈夫杨威则暗示可能会参加明年在济南举办的十一运会,他坦言:“在奥运会之后跟随肖天局长去做过一个报告,也跟随肖局长去看了一些十一运会的场馆建设。作为我来讲不光是运动员,我还是湖北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对于明年的十一运会,会想着去参加,会想着为湖北省做贡献。”

  不过杨威强调,“一切都要等婚礼结束后回到训练馆,再跟教练沟通。”

  谈孩子

  现在还没有打算要小孩

  由于杨威妈妈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希望杨威尽快给她添个孙子,所以有不少人关心杨威何时要小孩,想不想孩子也去练体操的问题。对此,台上的杨威也笑了,“我们目前还没有小孩,所以暂时还不会有送小孩去练体操的打算”。

  说到这里,杨云突然抢过了杨威的话头,“目前我和杨威其实都还属于事业未成,我自己学业还没有结束,而他到底要不要练下去也是问题,所以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还非常多,对于小孩并无初步打算”。

  杨威在2008年有三个心愿,前两个夺金和结婚的心愿都已实现,“现在我要为实现第三个心愿努力了。”杨威说道,“第三个心愿就是把银牌拍卖了,捐赠给地震灾区重建,再一个是寻找我在武汉协和医院看望过的那个受伤小女孩,她叫庞雅芝,我说过拿了金牌后一定会带去给她看的。这个心愿一天不实现,我也会一天不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