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深足不惧“东北盟军”传闻 直言拿下河南是关键

深足头号射手约翰森昨天在训练中十分认真。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深足头号射手约翰森昨天在训练中十分认真。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中超联赛剩下最后5轮,尽管辽足目前领先上清饮1分,但深足加上最后一轮对武汉的3分,实则领先辽足2分。

  联赛剩下5轮,两支球队的保级斗争依然激烈,预计不到最后一轮,最终结果都难以揭晓。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外因】“东北盟军”传闻不足惧

  在保级队伍辽足、深足先后与亚泰队战罢过后,关于“东北盟军”的传言不胫而走。传言“东北盟军”将要联手“狙击”深足保级,使深足惊恐万分。

  众所周知,辽宁足球人材遍布全国,在接下来深足面对的对手中,河南队的主帅唐尧东是原辽足主帅,鲁能队中有多名辽籍球员,大连海昌队是辽足省的球队,浙江绿城总经理林乐丰也是辽宁人。

即使深足队中也有多名辽宁籍球员、教练,谁仍有一种传闻在悄然传播——东北人不希望自己家乡的球队从中超版图中消失。

  对于“东北盟军”的说法,一名不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认为,“长春的比赛虽然可疑,但我相信人情不足以让每支球队都这样慷慨,毕竟球员要赚赢球奖金,辽足又没钱,谁会卖这个面子?像大连、长沙这样的球队,虽然基本脱离危险,但只要稍不谨慎,也很有可能被拖下来。”

  【内因】拼全力拿下河南是关键

  纵观上清饮队接下来面对的4个对手河南、大连、山东、浙江(深足有一轮轮空),主场对阵河南队将是最有利的拿分点。目前深足只剩下两个主场,想从争冠队伍鲁能队手中拿分基本没可能,相比之下,如果主队能拼尽全力死磕河南队,还是有拿分希望的。客场对手大连和浙江中,大连不再是曾经的“实德豪门”,但作为基本上岸的保级队伍,预计不会轻易放过深足;而浙江实力在深足之上,想要拿分也十分艰难。

  反观辽宁队,他们将面对5场比赛。以辽足的实力同样难以在本轮对手浙江队身上拿分;争冠队伍上海与鲁能一样强悍,绝对不允许弱队成为其夺冠的“绊脚石”;天津目前与北京相差3分,还有希望一争亚冠名额。辽足的拿分点主要是青岛与长沙两个对手。青岛目前处于中游位置,属于无欲无求之师,最后一个对手长沙队,除非成功上岸,否则也不会松懈。

  今天15时30分,深足主场迎战河南,深足主教练张增群表示,破门依然是深足急需解决的问题。此前受伤的戴宪荣的伤势基本无大碍,加上因黄牌停赛的马里科重新回归,上清饮队的后防线将恢复“原貌”。头号射手约翰森在训练结束后意犹未尽,不时呼唤队友与他传球配合。张增群表示,接下来4场比赛都十分重要,“未到最后,谁都不能说没希望,但(对河南)这场比赛确实很重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甜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