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德比战南京有有重在抢分 称雨战增加比赛偶然性

  今天下午,有有将在主场迎战舜天,由于舜天已经冲超成功,下赛季南京球迷将看不到同城德比了。对于这次有些告别意味的德比,有有将士上下都很重视,领队吴海乐说:“和舜天比赛,我们向来都很重视,这一次也不例外。

  有有本场比赛阵容不整,主力前锋谢里奥和屈波都因为三张黄牌停赛,即便如此,吴海乐表示球队的目标还是要力争从舜天身上拿到分数,之所以态度如此坚决,主要是因为目前积26分的有有还没有脱离保级区。吴海乐说:“目前我们距离保级及格线还差两分,本轮对阵舜天,下一场对阵排名第三的重庆,两场比赛都不太好打。”

  虽然各方情况都对有有不太有利,但是吴海乐还是认为有有有一定获胜的机会。“明天比赛很可能还是雨战,打雨战的话,偶然性比较大,而且五台山场地的条件不如奥体,我们的球员肯定比舜天更为适应。”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海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