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裁判打分“气晕”花滑主帅 姚滨:受伤的总是我

  华奥星空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0.68?!”在混合区的电视上看到裁判打出的小分后,中国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摇晃了一下身体,作出一个“晕倒”状,“看不懂,看不懂,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打的分。”

  姚滨指的是张丹/张昊的开场三周连跳,“他们也没有超时啊,也可能是裁判压根就没有承认这个难度。

可是赛后也没有人通知我们说这个难度有问题啊!”听记者们听说获得第二名的乌克兰选手同一动作获得了7.2分,姚滨又“站不住”了,“为什么受害的总是我们?!”转而姚滨自嘲地一笑,“第一个动作我们只拿了0.68分,最后还拿了冠军,说明我们实力太强了呗!”

  共有三对中国选手参加了今晚的双人滑比赛,首次参加中国杯赛的张丹/张昊不负重望获得冠军,庞清/佟健因为脚伤不敌乌克兰组合沃罗索扎查/莫洛佐夫获得第三,另一对中国年轻选手张悦/王磊排名第五。

  “今天三对选手都表现得比较正常,张丹/张昊更好一些,比如抛跳、捻转、托举,包括两人在比赛中的眼神交流。他们只有一个动作没有做好,就是中间的一个三周跳因为重心不稳少做了一周。其他动作都是按最高级完成的。”

  “老二最不太顺利,虽然有小的失误,考虑到最近的情况对他们要求太高也不现实。”谈到小将张悦/王磊比去年名次下滑一位,姚滨说,“没想到他们能拿到第五,毕竟今年参赛的选手水平比去年高。他们还是少年运动员,可能在家门口比赛信心比较足。”(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滨 | 张丹 | 张昊 | 张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