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中乌战前国青主力合练 刘春明未雨绸缪狂练点球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11月7日,中国国青队在阿赫利王子体育场进行了中乌战前的最后一练;主帅刘春明在分组对抗中安排了全部主力阵容合练,同时也着重演练了定位球战术以及点球对决。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国青队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球队的伤病情况也叫人欣慰,主力前锋周燎参加中乌之战基本没有问题,全队上下除了姜骁宇和刘毅有伤在身外,其他队员全数可以参赛,这也让主帅刘春明在用人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下午的训练中,国青队着重进行了中乌战前的战术演练。主帅刘春明在分组对抗中,毫不避讳的露出了自己的首发阵容,记者观察,这套阵容就是大胜塔吉克斯坦的全班人马,显然在1/4这场关键战役中,刘春明希望国青队依然能够延续对中亚球队的好运气。

  分组对抗前,主帅刘春明依旧是给队员们讲解位置要领,对于主力方的进攻球员,刘春明的布置很明确,就是坚决的打地面球,然后利用转移多打两个边路;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明显的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只不过射门球员在最后的环节有些犹豫,没有取得进球。

  分组对抗中,国青队也穿插着进行着定位球的演练,曹赟定和郑铮依然球队任意球的主要人选;训练的最后阶段,国青队安排主力队员们进行了点球训练,替补球员则要求王云龙、王亮等球员进行射门,显然主帅刘春明已经做好了与乌兹别克斯坦决战120分钟,甚至是点球大战的准备。(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沙特 达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乌战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