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前瞻:国青死磕乌兹 边路进攻成为“入世”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国青队将迎来亚青赛淘汰赛阶段的生死大战,对手是中亚球队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如果能战胜对手,就将获得明年埃及世青赛的资格;从赛前沙特前线了解的情况来看,边路进攻将成为国青队战胜对手的关键所在。

  中乌之战,对于国青队来说不仅仅是简单的一场淘汰赛,如果能战胜对手,他们将获得明年埃及世青赛的资格,这支球队的编制也将全面保留下来,足协也将重视这支球队的发展,那么随之而来的则是大量的集训机会,甚至海外拉练。如果他们输掉比赛,所面临的结果是恐怖的,用队员们的话说:“到奥运会预选赛前的三年时间,我们这个队伍没有存在的可能。”

  显然,中乌之战对于国青队来说并且是一张世青赛门票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球队的生存;尽管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尽量的不给球队压力,不给队伍制定成绩指标,但每个队员心里都清楚,中乌之战对他们意味着什么。

  从目前沙特前线的情况来看,主帅刘春明正从每个细节进行着准备,针对乌兹别克斯坦两个边路的软肋,国青队在训练中着重强调着边路的进攻;可以想象明年的比赛,边路争夺会非常激烈,一旦国青队能够在中场取得主动权,并在边路撕开空挡,那么禁区内的周燎将凭借自己出色的跑位和射门灵感获得破门的机会。

  对于,国青队来说最大的隐忧还是后防线,中后卫组合太过年轻,缺乏实战经验是最大的软肋;这也是为什么与黎巴嫩比赛时,国青队在毫无压迫的情况下连续犯错导致城池失守的原因,可以想象,明天的中乌之战,国青队的防线会遭遇怎样的考验,特别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左路进攻尤其犀利,国青队不得不防。(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沙特达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