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河床队主教练辞职 前阿根廷队长曾是老马竞争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迭戈-西蒙尼辞去了国内劲旅河床队主教练一职,一天之前他的球队在南美杯(与欧洲联盟杯类似)中被淘汰出局成为导火索。

  “上周日他就对我们说了不会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河床俱乐部技术主管罗多尔弗-库纳向墨西哥TN有线电视台表示。本周四的一场南美杯比赛中,河床队在客场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追成了2比2,从而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

  2006年2月,西蒙尼在阿根廷竞技队退役,之后他便成为了竞技队的主教练,3个月后西蒙尼移驾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并率领该队结束了23年的等待,一举夺得当年的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2007年12月15日,西蒙尼接替帕萨雷拉成为河床队主教练,在那里他再一次展示了高超的执教水准,半年之后河床队夺得了阔别4年的秋季联赛冠军。但到了本赛季,几乎是上赛季夺冠时的原班人马的河床却突然殒落,11轮联赛过后竟然一场未胜,这让西蒙尼对球队失去了信心。

  早在10月份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辞职时,许多人认为西蒙尼将成为潘帕斯雄鹰的新任掌门人,但马拉多纳的突然出现令此事没有了下文。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