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奥利受伤恐退出射手榜竞争 河南四五将对决深圳

  河南四五本轮寄望在深圳队身上打破客场不胜怪圈,唐尧东赛前也信誓旦旦地宣称此役会帮老东家辽足阻击深圳,然而,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和主力后卫赵鹏双双因伤缺阵却为今天下午的豫深之战埋下伏笔。尽管如此,目前深陷降级区的深圳队仍然要看四五脸色,因为一支轻装上阵的球队带来的威力并不逊于去年的那场保级大战。

  【恩仇录】去年被深圳踹了一脚

  去年9月,河南四五和深圳队同积15分,四五因为净胜球优势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深圳队列倒数第二,后来深圳队2∶0赢得豫深之间的直接对话,从而导致四五队差点降级。时过境迁,四五队如今已顺利上岸,深圳队则排名垫底,四五队此役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主宰着深圳队的命运。

  颇为有趣的是,深圳队去年坐镇主场迎战四五前曾闹过内讧,忻峰、陈永强和袁琳以罢训的方式,“要挟”俱乐部罢免时任主帅的张军;如今在豫深大战来临之际,深圳队又宣布将高健、向君、周森三名队员调整到预备队,俱乐部对此给出的官方理由是“他们的能力与拼劲不够”。“每次到深圳,对手都会闹出一些传闻。不知道他们是否故意在赛前采取激将法。”昨天在深圳体育中心踩场,四五的一位主力球员如此表示,“当然,这些都是他们的内部事务,我们只管打好比赛就是,深圳队现在保级压力很大,肯定想借主场之利取胜,而我们的目标也是全力以赴争取拿分。”

  【射手榜】奥利受伤恐退出竞争

  几个月前,奥利萨德贝叱咤中超,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而深圳队外援约翰森只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不显山不露水。孰料到了联赛收官阶段,奥利萨德贝突然哑火,不仅被广药外援拉米雷斯超越,更使约翰森获得了与奥利萨德贝平起平坐的机会。

  奥利萨德贝本来今天有机会与约翰森一争高低,然而这场对决却因为前者在赛前训练中的意外受伤而告吹,这也意味着波兰人可能就此退出本赛季中超射手王之争。

  连续六轮联赛不进球,平时可练可不练的奥利萨德贝,主动申请随队训练。然而在前天的一堂训练课中,意外发生了:奥利萨德贝小腿肌肉拉伤,本轮铁定缺阵。

  昨天下午,奥利没有随队训练,“好几轮没进球,奥利也有点着急,他想在最后几轮冲一下,毕竟领先那么多轮,丢掉射手王头衔有些可惜,没想到一下子就伤了……”翻译小李遗憾地对记者说。没有了奥利萨德贝,外援吉奥森极有可能被推上锋线,与肖智一起担当攻城拔寨重任。后防线上,由于主力后卫赵鹏因伤缺阵,特兰切夫有望继续首发。

  【冬交会】中超又到悲喜交加时

  联赛每到尾声,都会上演一些“奇怪的比赛”,因为默契球、关系球、假球、赌球等幕后交易传言甚嚣尘上,于是媒体将中超的冬季收官阶段称之为“冬交会”。目前争冠、降级形势仍然错综复杂,本轮中超又会上演怎样的悲喜剧呢?

  本轮最大看点集中在上海滩,京沪双雄间的恩怨情仇决定了国安不可能轻易放过申花。喊了N年“永远争第一”口号的国安如今夺冠无望,但这并不意味着御林军就此放弃抵抗,再说李章洙想保住联赛第三拿到亚冠资格,也好对俱乐部有个交代,据说为此国安还开出了500万的连胜奖,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申花一个字:悬。

  京沪大唱对台戏,鲁陕一边看热闹。一旦申花有个三长两短,鲁能就可以坐上老大宝座。至于陕西,忙活了大半个赛季,联赛头狼位置没保住,再在天津身上栽了的话,岂不是很冤?

  如果说争冠者忙丰收,那么保级者则忙挣扎。长春上轮帮辽足兄弟狠狠教训了深圳,这回该轮到大连出场了。

  本轮辽足的对手是绿城,深圳的对手是四五,绿城总经理林乐丰是辽宁人,四五主帅唐尧东也来自辽宁,各种关系盘根错节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赵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