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砸3700万购昔日弃将 超新星续约只差签字

    搜狐体育讯 对于巴萨来说,法布雷加斯这个名字无疑是俱乐部多年的心病,和皮克、梅里达和帕切科等人相比,阿森纳中场的出走算是拉马西亚近几年的最大损失。阿苏格拉纳一直期望未来能把小法回购,而枪手4号也多次表示愿意重返诺坎普。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巴萨打算在明夏斥资3700万欧元(折合3000万英镑)将法布雷加斯带回西甲。->>您认为巴萨应该花这么多钱购回小法吗?

  法布雷加斯与枪手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不过此前有消息称他已经拒绝了俱乐部续约的请求,而且小法本人也多次公开表示不会排除未来重返巴萨的可能性。2003年9月,16岁的法布雷加斯与巴萨二队的合同到期,但他并没有获得进入一队的机会,阿森纳当时利用西班牙法律的漏洞,以超低的价格将小法成功挖到队中。5年时间过去,小法不仅成为阿森纳的绝对核心,而且在西班牙也身披10号战袍,昔日的巴萨弃儿已经成为了目前足坛最优秀的中场之一。

  早在小法几个赛季前在阿森纳打上主力之时,西班牙媒体就频繁炒作巴萨将其回购的传闻,并认为枪手4号是未来接替哈维的最佳人选。不过由于温格留人的态度坚定,加上阿森纳给了小法足够的成长空间,巴萨一直难以采取实质性的行动,但最近传出小法拒绝续约的消息之后,包括巴萨、皇马和AC米兰等豪门在内都表示了对法布雷加斯的兴趣。>>>>>>米兰拟购小法是否可信 为何说枪手忠魂永难收购

  《每日星报》认为如果小法离开阿森纳,巴萨无疑仍然是他的首选,该报还引用了巴萨一位高层说的话:“俱乐部已经从曼联召回了皮克,接下来我们想购回塞斯克。我们知道小法一直深爱着巴萨,因此我们会尽全力将他带回诺坎普。俱乐部为他也准备了足够的钱,小法是我们明年夏天引援的首选。”根据该报纸的消息,巴萨已经为小法准备了3700万欧元。

  如果小法回归,他将和哈维、伊涅斯塔构成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铁三角,这对于本赛季刚刚冒尖的布斯克茨来说无疑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布斯克茨目前和巴萨二队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阿森纳和利物浦此前都表示了对他的兴趣,巴萨为了防止挖角,正在紧锣密鼓地加速续约的谈判。俱乐部最新提出的条件是年薪50万欧元,如果布斯克茨本赛季出场率达到60%,而且巴萨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布斯克茨还将另外获得50万欧元。不过这份合同的条件已经遭到了布斯克茨经纪人奥罗比格的拒绝。>>>>>欧冠首秀传射巴萨又获一天王星 有他何须买小法

  鉴于目前哈维和布斯克茨的续约仍然没有尘埃落定,拉波尔塔已经放话,让贝吉里斯坦尽快解决这些工作。根据《马卡报》最新的消息,巴萨再次给布斯克茨提供了一份到2014年的合同,薪水的数额并没有透露,但奥罗比格已经乐观地表示,布斯克茨离续约签字已经很近了,“我想布斯克茨最终续约没有问题,俱乐部需要他留下,而他本人也愿意为巴萨效力,布斯克茨很快就会得到一份新的合同。”(搜狐体育 宏岚)

    延伸阅读:传奇-欧洲豪门忠臣排行榜 马队无人可比巴萨核心入围

              竞争-巴萨3900万组合欲摘水货帽子 枪手两旧将内部PK

              解析-数字解密巴萨10月疯狂 瓜帅11连胜仍难超越里杰

              伤病-巴萨大将逃脱手术休三周 绝对核心却提前告别08

              低迷-1500万新援步亨利后尘 全能飞翼惨成巴萨水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哈维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