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超联赛第2轮 大连实德2-1胜卫冕冠军天津汇森

  11月7日下午,2008赛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比赛。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大连实德女足凭借韩端在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以2∶1战胜卫冕冠军天津汇森女足,赢得两连胜。

  天津女足与大连女足是上赛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冠、亚军,所以昨天的这场“强强对话”格外引人注目。

  比赛开始后,由于雨天草皮湿滑,双方的发挥均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虽然占据场上主动,但大连女足始终没有寻找到破门得分的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以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雨越下越大,但双方队员却渐渐适应了湿滑的场地,一些传接配合也开始流畅起来。第一粒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15分钟,大连女足在中前场组织反击,毕妍中场拿球,随即将球直传给快速插上的韩端,后者冷静将球推向球门远角,皮球直入网窝。 1∶0,大连女足首开记录。

  一球领先后,大连女足越战越勇。下半场第30分钟,韩端在对方禁区外胸部停球,随即起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 2∶0,大连女足将领先优势扩大。两球在握,大连女足逐渐放慢了进攻节奏。在比赛临近终场前,天津女足发动快速反击,结果訾晶晶为卫冕冠军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最终,大连女足凭借韩端的两粒入球,以2∶1力克上赛季女超联赛冠军天津女足。 9日,大连女足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战河南女足,大连队能否迎来三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