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绿城手握四队命运 周穗安表态称辽宁不是省油灯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赛程原因也好,机缘所致也好,在中超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绿城要碰到三个保级对手和一个争冠球队。外界因此称绿城将“左右四支球队的命运”,对于这种说法,绿城队主帅周穗安昨晚断然否认,“我们怎么能左右人家的命运,如果我们后面的比赛打不好,我们保十争八的任务不一定能够完成。

  今晚,绿城将迎战辽宁队,曾经的十连冠球队如今已经虎落平阳,早早地沦落到保级的军团,辽宁队目前仅比深圳队多一分,排在中超第十四位。

  对于欲保级的辽宁队来说,今晚同绿城队的比赛,三分非常重要。

  对于这场比赛,绿城主帅周穗安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绿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手的实力并不差,你看看他们的首发阵容,除去三名外援和两名年轻队员外,其他六名队员都是有国字号球队经历的队员,他们杀红了眼睛的话,谁都不好打。”

  在以往中超联赛的收官阶段,盘外招非常之多,对此,周穗安表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队员,“我相信他们不会做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也相信他们最基本的体育精神肯定会有。”周穗安话题一转,“当然,如果有人违反了体育精神,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不单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他们在这个圈子里也会混不下去。”

  据悉,绿城高层并没有对球队采取如收手机、收电脑的一些行动,球队依旧和往常一样进行备战。

  由于杭州近来阴雨不断,这也影响了球队的日常训练,绿城队昨天没有赴黄龙体育中心踏场。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周穗安表示,球队肯定会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