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天王山战役即将打响 上海申花今晚迎战北京国安

  打北京国安,申花从来都不用动员。今晚7时45分,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将是申花在中超最后五轮联赛中遭遇的最强大的对手。

  昨天下午,申花临时取消了前往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留守在康桥基地进行室内训练。

主教练贾秀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将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令贾秀全有点担心的是,沈龙元累计4张黄牌停赛,不得不缺席关键的京沪大战,这对申花的左路防守肯定有影响。好在与陕西队一役中撞伤头部短暂休克的队长杜威,经过检查伤势并无大碍,这让贾秀全深感欣慰。

  最后5轮,申花的每个对手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再到客场挑战保级对手辽宁队,继而是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大连海昌和浙江绿城队。对此,杜威笑着与记者聊了起来:“之前的比赛场场都是天王山战役,但是申花场场都拿下来了……本周六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级别也称得上是天王山战役。天王山战役,申花从来不怕!”

  创纪录的五连胜让北京国安队有足够的底气来上海滩叫阵,但受伤的小马丁能否出现在京沪大战中还不得而知。此外,在后防线上于洋被抽调到国青队,杨璞、周挺等球员相继停赛。尽管缺兵少将,但国安队主帅李章洙昨天表示:“我知道申花队实力不错,可是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我想一直赢下去,在韩国我有两次六连胜呢。”

  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和主帅图巴都表示,目前北京国安是在剩下的联赛中唯一有实力阻击申花的队伍了。显然,京沪大战的结果,对于申花能否夺冠,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