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成都队不当“垫脚石” 李铁誓言“场上见分晓”

  按说成都队现在无欲无求应该一身轻松才是,但由于近期中国足坛高度关注鲁能泰山与上海申花的冠军之争,在迎战鲁能泰山之前,成都队上下表现得非常谨慎,该队主教练黎兵婉言谢绝记者采访的要求,而成都队大将李铁则气势汹汹地表示,“场上见分晓吧”。

   成都队的赛前训练以防守为主,“比赛就要看你们鲁能泰山能不能打破成都队的铁桶阵了。”在训练现场,一位成都媒体同行这样表示,“成都队在主场成绩还算不错,球队在主场一直比较自信,现在你们鲁能泰山急于取胜,而我们成都队不急啊。万一泰山队没有耐心被成都队打了反击,那泰山队的麻烦可就大了,因为那样的话成都队就可以慢慢地消耗时间了。”

   据记者了解,成都队在主场向来是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伺机利用前场外援的个人能力打反击,同时该队还十分重视前场定位球的练习,对此鲁能泰山不得不防。目前鲁沪的冠军之争愈演愈烈,成都队并不愿意只做“垫脚石”,在李铁表示,“场上见分晓”之后,成都队另一名球员在旁边小声嘀咕“谁也别想从我们身上轻易拿分”,看来一场恶战对于鲁能泰山来说已经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