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三亚完婚不赋闲 杨威力拼全运会杨云立志做主播

  洞房花烛夜后,杨威、杨云夫妻俩并没有闲下来,除了安排亲朋好友游玩,还不忘在昨天上午抽出时间在三亚阳光大酒店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杨威心里十分清楚,“现在刚好是在北京奥运会后不久,如果我们晚两年再办婚礼,肯定不会来这么多记者。

不过考虑到以后还要以事业为主,我们觉得应该在年内把这事给办了。”

  沉默面对网友非议

  当记者问及为何当初就决定不在家乡仙桃举办婚礼,而在家乡办婚礼说不定会为家乡增加招商引资的机会时,杨威坦言,“很怕自己的婚礼染上商业色彩,但还是会回家乡补办酒席”。至于蜜月,杨威表示要保密,不希望再被大家关注。

  早在上个月,杨威杨云这场婚礼就被炒得沸沸扬扬,引来不少网友非议,婚礼被认为奢华、高调、浪费。小两口都显得十分委屈,杨云表示,“我们关于婚礼只进行过两次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其中还包括这次。网上流传的很多说法都不是我们说的,不值得相信”。

  杨威的回答就更简单了,“其实这些说法我们都看到过,只不过我不想回应,我觉得这时我们应该保持沉默,免得越回应非议越多”。

  而在婚礼上处处可见的“威云”LOGO,杨威坦言自己并未想用作商业用途,不过也不希望别人拿去用,“之前还考虑要不要申请专利呢。希望在场媒体朋友为我们作证,权当申请专利了吧!”

  新娘立志做主播

  一场盛大的婚礼下来,杨威和杨云只有一个感觉——“很累”,不过也掩饰不住开心,杨威一再表示自己终于圆了妻子想要海滩婚礼的梦想,十分满足。

  此次婚礼大受关注,新娘子杨云自然也备受瞩目,有人质疑婚礼是在为杨云的星路做铺垫。对此杨云坦承自己“的确很期望能够有一天真正坐上主播台的位置”。但婚礼的大场面并非两人刻意为之,杨威也表示“可能刚好奥运会结束我拿了冠军,所以大家很关注,但婚礼的确是必须举行了。”

  杨威、杨云均表示以后将以事业为重,杨威说,“随后将和教练商量,是否参加明年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的事儿。其实之前已经去山东看过十一运会的场馆,不仅考虑的是自己参赛,因为现在还是湖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嘛,需要更多地从大局出发去思考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