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争夺亚冠资格基本无望 亚泰会不会放大连一马?

  完败于辽宁队脚下并不等于亚泰队没有战斗力,问题是,他们会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保级球队。辽宁队被放了一马,深圳队却被迎头痛击,大连队呢?

  对阵深圳时,亚泰队突生变故,外籍主帅米登多普因病交出指挥权,由李树斌取而代之。

后者立即变阵,派出三前锋对付深圳,结果,杜震宇大发神威,上演了帽子戏法。据称,本轮客战大连,亚泰队仍将由李树斌指挥,阵型基本上还是343。果真如此的话,大连队后防线就将承受比较大的压力。

  目前,亚泰队还存在着理论上的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但联赛只剩下最后5轮,亚泰却落后于排名第四的国安队9分,几乎没有可能追上。俱乐部一直在向队员强调,前四是他们的目标,实际意义也不是很大。现在,亚泰队上不去,也下不来,正是中超赛场上最“自在”的球队。

  此种情况下,对待3支保级球队的不同态度,将成为决定亚泰队员们在比赛中投入程度的唯一因素。李树斌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打,杜震宇说,感觉自己状态很不错,诸如此类的表态都说明不了什么。到底是正常打,放松了打还是往死里拼,只有在比赛结束之后,才会有一个结论。

  唯一可以确认对大连队有利的消息是,宗垒停赛,阎峰有伤不能出场。只是,不确定的因素更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