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饱受高调婚礼压力 网友指责其“炒婚”

  针对杨威、杨云的高调结婚,不少网友指责其“炒婚”。

  对于婚礼造成的负面影响,当事人杨威、杨云昨日上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直言这些事越解释越不清楚。

  上午10时,看起来有些疲倦的杨威、杨云走进了新闻发布厅。

当有记者抛出重磅炸弹,问及杨威、杨云是否看到网友指责他们是在“炒婚”时,两人第一时间都沉默无语,随后杨威打破了沉默,“听朋友说了,我们选择沉默,有些事越解释越说不清,我只想说我俩在这场婚礼中很开心……”

  此时,新娘杨云已经沉不住气,抢过了杨威的话头,“我们在这不是想澄清什么,只是想说,网络上的话不一定准确。”

  3000万的黄金婚纱,28880元一天的婚房,10万元的热气球……使得杨威、杨云不得不被人们关注,同时也饱受了舆论的巨大压力。虽然两人解释本意并非如此,但两人的高调形象已经在公众心里留下了烙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