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泰山战成都恶战在所难免 山东争冠“看人脸色”

  本报济南11月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前往成都备战8日中超26轮比赛。上轮主场大胜长沙队,这对于泰山队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不仅让球队走出了三轮不胜的阴霾,还使球员恢复了自信。本轮客场挑战成都队,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对于现在的泰山队来说,争冠的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中。因此,本赛季剩下的每场比赛都是关键战,只有自己战胜了对手,才能指望别人阻击申花队。

  从实力上来讲,泰山队要高于对方,但面临必须取胜的巨大压力,客场作战能否正常发挥值得关注。而让主教练图巴放心的是,中场大将崔鹏解禁复出,而且竞技状态良好,李金羽、米利安两位锋线杀手也有回勇的迹象。相反,成都队阵容不整,老将姚夏累积4张黄牌停赛,前锋张远在沙特征战亚青赛。

  与此同时,申花队将在主场面对北京队的挑战。一旦北京队能拖住申花队,那么泰山队便有机会重新夺回争冠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