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福建男排今日迎战劲旅天津 盼队员能超水平发挥

  本报讯 今天,2008至2009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将进行B组第五轮的争夺,其中福建男排将于下午3点半坐镇主场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迎战劲旅天津男排。本赛季,福建男排主场保持不败,感兴趣的球迷可到现场免费观战。

  本赛季,福建男排在多个技术环节上有了提高,徐建、林国淋、蔡毅强三位“90后”球员表现不俗,特别是在主场比赛中,三位小将都能超水平发挥。本轮福建男排的对手天津男排是B组中的强队,福建男排近两个赛季对其负多胜少,全队上下也期待着能在主场冲击下对手。另外,福建喜梦宝女排也将在今日客场迎战广东女排,由于实力占优,福建女排很可能在本场迎来赛事客场首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