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天津队保密工作做到家 左树生:没理由轻视对手

  刚刚在主场遭遇大败的浐灞队今天16:00将客场挑战劲敌天津队,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天津如果再败,将和亚冠资格越来越远;而浐灞若不能客场取分,积分很可能在本轮过后被北京超越,跌出前三。天津自古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今天陕津双雄谁又能笑傲津门呢?

  “把门拉上,把门拉上,我们还正在训练呢!”大战在即,天津泰达是高度戒备,而领队韩志强为了避免军情泄露更是将主场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对于天津队来说,由于赛程非常不利,后面客场对北京国安、长春亚泰都很难打,因此他们将今天的主场比赛看得更加重要,训练内容也都围绕着进攻套路和射门展开。当记者步入场边观看训练之时,领队韩志强看到陌生面孔,立即警觉了起来,“你们是哪的?客队记者?可别写我们的战术安排啊!”

  天津昨天突然降温,寒气逼人。大约到了16点20分,浐灞队大巴抵达体育场,在体育场工作人员喊着客队来了的同时,领队韩志强就立即嘀咕道,“快把门拉上,不是说不让他们进,现在还没到时间呢,我们还正练着呢!”而此时,“西北狼”只能在大巴车上等待。很显然,天津泰达为本场比赛可谓是颇费心思。

  与浐灞队阵容严重不整相比,天津队可谓兵强马壮。据了解,天津现在就只有毛彪累计4张黄牌停赛,吴伟安在与广州队比赛时大腿拉伤,但应该不会影响到今天的比赛,此外后腰马季奇状态恢复的也相当好。对于浐灞队,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表示,“陕西队实力很强,今年联赛一直没跌出前三名,无论是球员能力还是技战术都有很高的水准,我们没有理由不去重视这个对手。”

  谈到津陕大战,左树声认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必须真正做到在主场打出气势,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要想取得好成绩,首先要做的就是摆正心态,甩掉思想上的包袱,不要太考虑积分名次。”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