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战前踩场浐灞后防换将 争议之人已淡出主力阵容

  “伤病、累计黄牌停赛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我们这个队主要靠的是团队精神。对阵天津队,还是要用整体战术来弥补人员上的不整。”尽管个别位置缺席关键球员,但成耀东的一番话还是认为这并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昨天下午4点半,浐灞队在泰达足球场踩场训练。在简单热身后,以王鹏、李毅为首的进攻队员就开始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进攻套路演练;而防守队员则在吴兵带领下,演练起防守卡位。由于近两轮浐灞队失球数急剧上升,这也让后卫出身的主教练成耀东非常不满,以往很少亲自出马的成耀东这次就站在禁区内给队员不断示范。沈晗和饶伟辉身穿红马夹充当攻方,赵作峻、忻峰、李彦按照教练的要求站位和抢位。

  值得注意地是分队对抗时,阵容还是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上轮防守漏洞比较多的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改由郑涛顶替曹欢,沈晗代替赵作峻。虽然说以训练来断定今天的阵容并不准确,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主教练成耀东已经着手尝试不同边卫组合的打法。

  天津队实力强劲,不过浐灞队在客场时也常有惊人之举,2006赛季,当时黄勇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帮助浐灞队逼平了对手。成耀东说:“其实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总是盯着这些东西,没有什么意义。”谈到今天的比赛,成耀东认为,“我们首先要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争取打出漂亮、精彩的比赛。但足球是竞技体育,赢球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当然力争胜利,那也是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晗 |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