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对阵老东家心情复杂 姜晨:天津队胜算比我们大

   姜晨,这位足球场上的拼命三郎,有着张扬的个性、超强的冲击力和出色的技术。本赛季初,他离开天津队,以租借方式加盟了浐灞队,以对手的身份再次出现在泰达足球场,姜晨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昨天下午,在浐灞队训练结束后,姜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年你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了浐灞队,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姜晨:在浐灞队呆了这一年,学到了很多,接受了不同的技战术。我开始有些不适应,后来就好多了。经过1年的磨练,我感觉自己更成熟了一些。

  记者:现在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心情怎么样?

  姜晨:对于这场比赛,心情挺复杂的,我在天津队踢了两年,很有感情,现在代表别的队,对阵天津时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记者:天津泰达主场对阵陕西中新浐灞,你对两队都有一定的了解,你觉得今天的比赛谁会赢?

  姜晨:我觉得天津队还是有优势的。浐灞队现在伤病比较多,阵容并不完整,而天津不仅人员上整齐,而且是主场,因此天津队胜算要大些。

  记者:陕西队上场输给了申花,联赛冠军希望渺茫,现在目标应该全面转移了吧?

  姜晨:其实队内已经开过会了,争冠我们现在已经不去想了,大家要做的就是打好剩下的比赛,争取年底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记者:目前陕西和天津队都在争取亚冠入场券,你的目标和愿望是什么?

  姜晨:应该说,陕西和天津打进前4名,参加亚冠的希望都很大。无论赛季结束后去哪儿,我是希望两队都能进亚冠。作为球员,当然也期待参加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